银鳕鱼艾斯

牛及&岩及|Part I - 欲壑难填 01

牛及&岩及,注意避雷

有出轨行为预警(请尽量不要在现实生活中模仿)


01

午休铃声响过了十分钟,青叶城西二年五班教室内已经没有什么人。

一位黑发刺头男生有些不耐烦的查看着手机,但并没有看到新的消息。他“啧”了一声,把手机扣在桌面上。正准备起身穿外套,被门口传来的一声 “小岩——” 打断了动作。

 

岩泉一抬眼一看,及川彻正端着个纸盒子从门外旁若无人的走进来。大摇大摆的走入岩泉的班级对及川来说是家常便饭,简直仿佛进自己的家门。

 

“慢死了,垃圾川!你刚才在磨蹭什么!”岩泉抬手正打算给及川的脑门来一个爆栗。

 

及川熟练的往后一躲,拉开岩泉前桌的椅子坐下,把手里的纸盒子放在岩泉桌上打开:“不要上来就打人,暴力大猩猩!我可是一下课就冲出校门给小岩买炸豆腐了,小岩黑白不分就要打我,及川大人好伤心!” 说完就撅起嘴,装出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

 

看到还冒着热气的金黄的炸豆腐,岩泉并没有露出欣喜的神情,反而,他的躯干微微向后靠了一下,满脸谨慎的审视着及川:“所以你又干什么了。”

 

”哈?”及川看起来更受伤了,“我什么都没干啊,就是单纯的给小岩买了炸豆腐而已!”

 

“放屁。”岩泉坐回自己的位置,双手交叉抱在胸前,“你这个人从不无事献殷勤。快说,这次是什么事。”

 

“都说了没有啊!”及川彻摊开双手,看上去非常无辜。

 

但岩泉明显没有买账,开始一个个排查:“部活日志吗?”

 

“上周的都写完了!”

 

“对,我帮你写完了” 岩泉纠正道。“那是哪个女生?”

 

“没有啦,没有!及川大人只在意小岩!!”

 

“叔叔阿姨最近要出门吗?”

 

“也没有!真的什么都没有啦小岩!”及川欲哭无泪,“我们的绝对信赖关系呢!”

 

“谁跟你有什么绝对信赖关系。”

 

及川被一连串审讯搞得很泄气,转势开始撒娇,“啊呀,小岩你就不要纠结了!再不吃豆腐都要软掉了!”

 

岩泉仍然满脸不信任的看着及川彻,但终于扯开了一次性筷子的包装,夹起一块豆腐放进嘴里。

 

及川趴在岩泉的书桌上,斜眼看着对面的人,笑嘻嘻的问:“好吃吗,小岩~”

 

黑发男生鼓着腮帮子点了点头。及川笑的更开心了,他微微撑起脑袋,自然的张开嘴,啊了一声。

 

岩泉虽然满脸嫌弃,但还是用同一双筷子夹起一块豆腐,放到了及川粉红的双唇中间。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及川合上嘴的时候,把唇瓣慢慢从筷子头上划过,到达末梢时还轻轻嘬了一下。一连串动作把这个单纯的过程变得十分暧昧。

 

岩泉拿着筷子的手微微抖动了一下,装作没看见及川的动作,继续夹起一块豆腐。

 

棕发男生的双眼弯成了两个小小的月牙,口齿不清的鼓囊,“小岩歪吾的坠好吃惹。”

 

岩泉嫌弃的看了他一眼,“把东西嚼完了再说话。”但倔强的语气没有掩盖住他泛红的耳尖。

 

及川看到岩泉的耳尖后没有再说话,枕着双臂趴回桌面上,翘起的嘴角流露出诡计得逞的小小满足。但眼神中却有一丝和他的动作和表情不匹配的紧绷感。

 

 

转眼,一盒炸豆腐被两个青春期男生一你口我一口吃的所剩无几。岩泉悠悠的开口:“喂,你不会只买了炸豆腐吧?”

 

“诶……”

 

“笨蛋,两个人中午只吃一份炸豆腐怎么可能吃的饱啊!”岩泉抬起拳头,轻轻往及川头上一敲,“现在这个点食堂估计也没饭了,哎我就知道不该相信你。”

 

及川自知理亏,声音也软下来:“对不起……小岩,我只顾着给你买炸豆腐了……怎么办……”

 

岩泉无奈的叹了口气,把最口一块炸豆腐塞到及川嘴里,起身收拾了桌面。“还能怎么办?只能再出一趟学校了。”

 

嘴里鼓鼓囊囊的及川发出了几声难以辨认的声音。但岩泉并不需要听到他到底说了什么就回答,“是你没买够饭,还错过了去食堂的时间,别想着让我一个人出去买。”他轻轻提了提及川的衣领,“起来了,笨蛋川。”

 

把食物咽下去后,及川立马狡辩:“没有想让小岩单独去啦。”

 

“你心里打的什么小算盘我还不知道?走——”

 

岩泉的话突然被一段手机铃声所打断。及川彻身子一僵,马上从衣兜里掏出手机。在看到电话号码的时候,嬉皮笑脸的神情立马消失,迅速按掉了挂断按钮。

 

“是谁啊。”

 

及川马上调整了自己僵硬的反应,漫不经心的回答道:“骚扰电话而已啦。”

 

岩泉迟疑的看着及川,“最近好像总有莫名其妙的人给你打电话啊。”

 

“啊,可能是什么网站泄露了我的电话号码。”可及川话音还没落,手机收到新信息的铃声又连着响了几下。及川没有管这些信息,直接把手机塞进了兜里。推着岩泉走出班门口,“好啦小岩,再不走要来不及了!”

 

岩泉转头向后瞟着及川:“喂,真的没问题吗?你最近有点奇怪。”

 

“哪有。及川大人仍然是帅气的及川大人!”及川又嬉皮笑脸起来。

 

岩泉强行停下脚步,转身直视那双棕色的眼睛:“别打岔。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可以告诉我,你知道的。”

 

“嗯。”及川彻点点头,摆出一个标准营业笑容,“所以真的没什么事啦。”

 

“我是认真的及川。两周前春高之后——”

 

岩泉的话被一片柔软打断了。

 

及川的脸突然急速放大、填满了岩泉的视线。他温润的唇贴上了岩泉微张的口,像蝴蝶流连于花瓣上一样逗留了片刻。微微拉开两厘米后,又含了一下岩泉的下唇。

 

“小岩好关心我,及川大人好感动~”

 

“你、你!” 岩泉猛的往后退了一步,赶忙扭头巡视楼道。好在饭点的走廊里空无一人。“这是在走廊垃圾川!”岩泉瞪着咬着嘴笑的像只狡猾的小狐狸的男孩。

 

及川盯着涨红了脸的幼驯染,倒退着走了两步,转身跑了起来。

 

岩泉立马追了上去,“别跑,你给我停下,你再敢乱来!”

 

及川听到喊声立马加快脚步,头也没回的说我错啦小岩,虽然听不出丝毫悔意。

 

 

衣兜里的手机又震动起来。随着手机一起震动的,还有及川砰砰跳个不停的心脏。并不是因为跑步,这点运动量对他来说根本不值一提。或许是因为刚刚在公共场合交换的吻,又或者,是在吻上岩泉的那一瞬他脑中闪过的其他画面,那些,本就不该发生,更不该在此时出现的画面。

 

一个更加高大、身穿紫色运动服的身影在这两周和接连不断的电话一起萦绕在及川彻心头。不管他怎样努力专注当下,炙热的呼吸、粗重的喘息、和一声声低沉的“及川”、还有…… 那滚烫而迫切的触感,总时不时浮现出来。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及川彻想。

不能再逃避了,我必须要了结掉这件事。


——————————

Note: 准备写成长篇,分为Part I, II, III. 

主推polyamory(三个人在一起),但过程会非常胃痛

评论(13)

热度(33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